一叶孤城城

杂食动物

照明商店Chapter01


烦恼


周震南发现最近有点奇怪,他家里的灯总是无缘无故地坏掉,他不得不隔一两天就去买一次灯泡,为此他深感烦恼。

“脏延期,我家的灯泡老坏,我不想总换,好烦哦”

“啊?那先去我家睡吧,明天我帮你换。”

“要得要得”

周震南和张颜齐是打小就是好朋友,做什么都要一起,上学是一起,开咖啡厅是一起,买房也是一起。

张颜齐的家就在周震南家的对面,这么多年,他们没吵过架。




依赖


何洛洛是一名高中生,他的哥哥任豪做的一手好菜。何洛洛一直很感激任豪,因为他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任豪却一直在承担照顾他的责任。

上学,下学,吃饭,睡觉,何洛洛每天按部就班地生活着。在学校,有朋友,在家里,有哥哥。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,何洛洛想。


疑惑


焉栩嘉自小父母离异,习惯了一个人生活。父母对他有愧,金钱方面从不亏待他。反正有保姆照顾三餐,他是无所谓的,毕竟只是短暂地得到过,还不至于太过心痛。

只是偶尔,恍惚间他觉得似乎不是这样的,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。



恼火


身为一个合格的社畜,翟潇闻回家一般倒头就睡。只是自从搬入壶人街之后,他的睡眠质量一降再降,屋子里总是有一些奇怪声响。噢,还有那个破灯,一到晚上就灭了。

一开始翟潇闻还挺奇怪的,现在见怪不怪,比起灯,更让他生气的是扰人清梦的怪响。今天翟潇闻特意没睡,守在床边,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在捣鬼。


怜悯


刘也二十五岁的前半生一直顺风顺水,直到昨天,他在咖啡厅遇见了一个怪人,衣衫褴褛,还有点一瘸一拐的,直勾勾的盯着他,欲言又止。

很奇怪,咖啡厅居然放这种人进来。但不知为何,刘也看着他凄惨的样子,自己也很想哭。刘也问他要不要跟自己回家,那个怪人一下子从座位上起来,径自跑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